這禮拜六說好要一起慶祝我滴生日,順便一起過情人節


但是沒想到突然來了個颱風,那裡也不能去了


真的是好掃興喔


前天他一直要問我公司滴地址


我說幹嘛好端端要我們公司滴地址阿


他說我到時候就知道了,不要問那麼多嘛


我一直逼問他


他才告訴我說,因為你生日快到了,想給你一個驚喜


我說不需要驚喜


只要你請我吃一頓大餐就行了 (要貴滴那一種喔)  


哈哈~他還笑我真是個貪吃鬼


反正這禮拜朋友已經提前幫我過生日了


也收到不少滴禮物ㄋㄟ


收到很多不同造型滴泰迪熊,我房間幾乎都可以開一間泰迪熊專賣店了


因為每一隻都代表不同一個人滴心意,所以意義非凡喔


其實那是他們知道我很喜歡泰迪熊,才會都送我這種


本來我不是很喜歡的,那是因為當初他送我的都是這一種


我才開始喜歡滴


颱風為什麼挑假日滴時候來嘛


害我那裡都不能去,真是很無聊ㄋㄟ


不過也因為颱風滴關係,明天可以不用上班


算是一點小小滴補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