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放自己假了,8月份要請一天假


我們說好了,要選一天平常上班日出去玩


假日都到處人擠人的,平日的話比較不會那麼擁擠


至於要去那裡玩,還沒確定好


問他們有想去那裡玩嗎?結果回我說,隨便、都可以啊!


他們說交給我去安排就好了


意思是說我最多鬼主意嗎?真是的~


 


 


下禮拜請假去玩的話,可能還要避開禮拜三的七夕情人節


我跟禎認為那天搞不好會很多人,所以能避免就避免嚕


還好我們都還有特休假可以請,除了禎之外


因為她沒有特休假好請了,只剩我們還有


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還剩幾天特休假,懶的去查


這幾天要努力規劃一下行程,到時還要大家討論給點意見


哈哈~想到玩,我就很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