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逛屈臣氏,有些同樣商品任選2件八八折


禎本身就有在用聖活泉的礦鹽去角質


可是要買2件才能有八八折,不然單買蠻貴的


一直問不到她的同事要不要買,我就想說沒用過,買來試用看看好了


之前就常聽禎說過,這對身體去角質很不錯用


我跟禎就一人買1件,兩個人合起來就有八八折啦


 


 


禮拜一洗完澡試用的成果


嗯......還不賴啦!


滋潤效果超好的,身體肌膚超滑潤


只不過就是味道重了點,味道太香了


到樓下客廳看電視,老妹還說我香水噴那麼重幹嘛


冤枉阿~我根本就沒噴香水好嗎?


是礦鹽本身的味道,不是我香水味啦


連我家的狗聞到我身上味道,都猛打噴涕


甚至都不敢靠近我了


吼~有那麼誇張嗎?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