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他耍脾氣了


可是他怎麼沒去想,不對的人是他


我的脾氣已經改很多,不會再動不動發脾氣


除非真的是他不對,我才會不高興


你說我到底是在生氣什麼事?


可是,你知道我氣你什麼嗎?


我氣你既然今天不能上來陪我,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


至少也要告訴我一聲,而不是讓我傻傻滴等待


因為你的關係,我推辭掉朋友的邀約


早知道這樣的話,我就答應跟朋友去玩了


如果我沒傳簡訊給你的話,你是不是就不會打電話來了


我知道,我不應該話都沒說完,就掛你的電話


可是在氣頭上的我,怕跟你繼續講下去


最後的結果,可能就是吵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