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滴情人節沒有另一半陪在身邊,會有一點失落感


但是沒關係~我今天還是跟朋友一起過了一天


只屬於我們自己滴單身情人節 (只限於單身喔)


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去陽明山玩,還去泡了溫泉


好久沒這樣出來玩了,心情真是愉快


走在路上看到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真是有點羨慕的說


雖然看在外人眼裡,會以為我跟朋友是一對滴情侶


可惜的是......我跟他不是


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是那種能談心的朋友


跟他認識好多年了,也曾在一起過幾年


最終因為某些因素而分開,但我不後悔喜歡他


我同學每次都會講我說,人家對你那麼好,又願意等你


為什麼就是不肯接受他?老是要交那些比你小,又撐不久的男生呢?


哈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他上輩子欠我,這輩子要還我的吧


他是我所交過滴男友中對我最好,最疼我,最照顧我,也最不會讓我傷心難過的男生


跟他在一起的女生,會過滴很幸福喔


我只能這樣說吧~


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只是我對他沒有感情滴存在,如果對他還有感情我早就把握住了


不過以後的事,很難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