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想知道,我跟她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很多時候講話還是不要太直接比較好


她不把我當成朋友看,我也用不著把她當朋友看待


我跟她之間4年的友誼,就這麼消失怠盡了


反正她有姐妹當朋友就好啦


什麼事都跟她們說,有秘密當然也是跟她們說


那件事我都還特別說不要講出去,但是她卻沒能遵守諾言


她最後還是說了....真是看透她了


算了~反正我也很習慣當壞人,要當就當的透徹一點吧


要講就一起講,誰怕你阿


反正姐妹之中一個,不是在你愛買上班嗎


而且在那之前,她們還常去愛買找你


去找你都是直接進到你辦公室去,不是嗎


那天在電話中問你是否有跟姐妹去竹北吃飯,你卻敢做不敢當,心裡有鬼


還一直問說:有嗎?


拜託~你們還開車去吃,還怕人知道喔


還一直否認到底,以為我就會相信了嗎


我也才懶的管你要跟誰去吃飯


我都跟你說了,這件事我只是問問就好,不要講出去


你幹嘛事後又去跟姐妹說,馬的~到底是要怎樣啦


你是欠人罵是嗎?對你超級反感滴


婷跟瑋:我是真的很嚥不下這口氣


為什麼她老是做這種扯人家後腿的事情,超級大嘴巴


根本就是放送台嘛


她又把事情弄得跟上次的事件一樣了


你們應該知道我指的是那件事了吧


我現在不太想說話跟理人,希望你們多見諒


我的脾氣,你們也很能夠了解滴


我也不想這樣做的太絕,但她這已經是第2次這樣


對我何嘗不也是一種傷害呢?


反正以後我跟她不再有任何的關係,對我而言她只是個陌生人罷了


當初我們4人所簽的,她也可以不必去遵守了


反正她也從來沒遵守過,對她來說沒什麼差別


搞不好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就像她說的那樣,打給你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最後乾脆不打也不聯絡


這種朋友還要幹嘛,心都向著別人去了


對他的行為,感到非常的不爽


有關她的一切,我都要徹底的忘掉


她這次做的太過份了,我沒辦法原諒她


我跟她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這就是她想要的結果嘛


只要有她出現的場合,我一律不會出現


我們朋友就做到今天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