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事,讓人越做越煩


真想乾脆辭職在家休息一段時間


之後再去找份新工作來做


但現況來說,好像沒辦法這樣


對我而言,離開即是解脫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累了,也倦了~


想回到自己的空間裡


自己學習成長、學習療傷、學習拒絕


放空了~等於想放棄很多累積的情感


 


 


可能現在的我,對於愛情看的太淡


不曉得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突然想恢復一個人


不希望遷就太多,也不希望為了.....而去改變


過去的經驗讓我知道,愛情需要的是一種包容


而不是努力為了對方而改變,不是嗎?


 


 


其實現在的我,心好酸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只知道自己傷害了一個人,如此真心對待自己的人


這種罪惡感好沉重


不管對友情、愛情、親情


都沒有辦法現實的做那些我認為殘忍的事


現在的我卻得面對這些,教人情何以堪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疲憊的心情,矛盾的情緒


罪惡感的環繞,該怎麼去釋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