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ㄉ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來說是一個恐怖ㄉ夢魘


很多人的家園沒了,一夕之間變一無所有


我ㄉ有些親戚跟朋友,家鄉也是大淹水


只是他們沒有其他人來的嚴重


認識ㄉ朋友當中,只有他聯絡不到


應該是說,我不敢跟他聯絡吧


他住ㄉ地方,是在屏東淹水很嚴重的地區


 


我跟他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當初是我躲著他,也避不見面


我想他應該會很氣我吧!


在他最失意ㄉ時候,我選擇默默離開他


其實他有些部分,也蠻令我害怕ㄉ


他ㄉ電話我還一直都留著,只是那是再也撥不出去ㄉ號碼


希望他能安然無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最近常打電話來給我


可是我都沒接,也不想接


他既然有喜歡的女生了,還一直打給我幹嘛


搞不懂他到底是想怎麼樣!


他可以為那個女生付出一切


只要是那女生要求ㄉ,他都會盡量滿足她


 


當初我跟他在一起ㄉ時候


我也沒跟他要求過什麼東西


他卻老是常找我吵架,怪我都不陪他


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ㄉ空間嗎?


我們在一起ㄉ那段時間,我真ㄉ好累


說真ㄉ,我一點都不快樂


他追我前後ㄉ態度也是差很多


沒有甜蜜,有ㄉ只是爭吵而已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你去追求你要ㄉ幸福,她能給你,而我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