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8/22 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吧


我是口是心非的女人,哈哈


 


以為都沒人記得我的生日


可是沒想到......


朋友幫我在KTV辦了個生日趴


嗚嗚~我超感動的啦


雖然我這個壽星被整的很慘


心裡卻是非常的開心ㄋ


謝謝朋友對我的祝福


 


恭喜我終於滿26歲了


離30歲也過了一大半啦


不過這也意謂著我....又老了一歲


真的是老人家一個啦


不過朋友都說,我外表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許多ㄋ


可是他這樣說,我該開心嗎?


好像是應該開心吼


總之,生日快樂啦!


 


 


 


請吃塊生日蛋糕再走吧!


請享用,不用客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