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本來很好的,結果咧........


真的越來越受不了大姐那種個性


已經很難再跟她相處下去了


工作上什麼都要抓住大權,我一點權限也沒有


做什麼事都要干涉,也學不到什麼


上次說的話跟這次說的話又不一樣


什麼話都是她在說的,每次講的話都不一樣


總是誤解人家的意思


 


 


不要老是把你以前在別家工作的模式套用在我身上


真正老古板的是你,不懂得跟上別人腳步


只會活在過去式當中,會進步才怪


你以為講那些話,會對我有啥威脅嗎?並不會


大不了就是別做了,也不想再看你那張老臉


看了只會讓人很想吐、很堵爛


 


 


這家公司待了7年多,蠻長的時間


這裡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了


該是我要離開的時候,轉換跑道


現在要開始陸續找工作囉


等一找到新工作,我就要離職


期待在新的領域上能有所發揮


哈~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