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15 (六) 福隆小旅行


這篇又被我給拖很久了....真是sorry


第一次看沙雕總是會特別期待外加有點興奮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終於可以成行


但因為這樣。。。我的特休飛走了(值得啦)


 


結果有人給我慢慢的,來不及趕上那班火車


只好先到樹林跟成哥他們會合


白白浪費1小時的時間在等待,天氣真的好熱


坐區間車到福隆真的超久,坐到屁屁好痛


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好吧~我承認自己詞窮了)


 



↑ 要在火車上拍到大家很難,失敗很多張。。。這是唯一能看的


請原諒我的手短,真的盡力了!



↑ 有人硬要拍我們女生然後PO到FB去,那麼醜也要給大家看


因為是手機拍的。。。請原諒畫質不是那麼優!哈哈



↑ 哇~ 我把妳們拍的很漂亮耶!這張超多人說讚滴^^



↑ 不可免俗的要拍張團體照~嘻~笑一個吧!



↑ 成哥對我有成見是否?!故意把我拍的好肥....


其實我考慮了有10秒左右,才決定PO上來




↑ 這兩種是我最喜歡的沙雕,超漂亮滴!尤其是海賊王....我的最愛


兩張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拍,效果比類單眼好多了



↑ 哈哈~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類單眼拍出來的效果



↑ 我們女生在搞自拍。。。這兩個人硬要進來插花



↑ 大家一起來拍張照吧!咦~~有人牙齒沒露出來喔 (不合群耶)



↑ 雖然比出來的星星不怎麼好看。。。但在我們眼中是最可愛滴



↑ 看得出來誰是誰的腳ㄚ子嗎?我只看得出來自己的耶



↑ 應景來張跳水照,還好都跳得起來耶!



↑ ㄜ~~~我們女生跳不是很高,勉強有離開水面上啦



↑ 請忽略我這張憨憨呆呆的樣子,臉圓得不像話


到底是誰偷拍我的醜樣子....自首無罪



↑ 來福隆怎麼可以不騎卡打車咧~這是一定要的阿


隧道好長卻好涼爽,像冷氣一樣涼涼的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我們女生的粉紅夾腳拖吧!


其實不是很願意穿,還不就是我們的涼鞋耐不住沙灘的高溫壞掉了



↑ 後面那個男的很搞笑耶!我跟奶茶在拍照....硬要走過來入鏡



↑ 要騎卡打車回去之前,大家在來張團體照吧!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還要續攤去逛基隆廟口 (好久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