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晚上要提前幫老爸過生日及父親節


都快七點了,應該也沒辦法去慶祝了


計劃真的是永遠改不上變化


看樣子,只好改約下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下完班,跟同事一起去吃飯


結果好死不死,我的夾腳拖鞋竟然斷了


哇哩咧~真的是很賽耶


還好前面有一家賣鞋店,只好去買現成的來穿


公司的弟弟陪我一起去買


怕耽誤大家吃飯,我選了一雙契跟白色涼鞋


還算不錯看的說


沒想到公司弟弟搶著幫我去付帳


害我真是怪不好意思ㄋㄟ


不過這讓我覺得很窩心


他給我的感覺是個很靦腆、很細心的男生


他有一雙很好看的眼睛,跟一雙修長的手指


不過很難會跟他發展成公司戀情,這是我不允許的事


我只能把他當作弟弟看待


不想因為受到影響而有所改變


我不想在公司難做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