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8.03 (六) 慶祝父親節


好加在 。。。我在一禮拜前就訂好位了


不然我看到現場去可能有得等


提早過節日的人真不少,上菜速度有點慢


聽說一樓很熱,冷氣不夠涼...還好我們是在二樓吃飯 (涼的咧)


開場白....廢話少說點吧!(要開始感性了我)


 


老爸~你對這個家的付出跟辛勞我們都有看到


一點一滴都深記在我的腦海裡


以前的你總愛帶我們跑遍台灣各地去遊玩


隨著時間慢慢轉變,我們都長大了


隨著自己的生活圈,能跟你們相處時間變少了


歷經很多磨練,才懂得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以前是你保護著我們,現在換我保護著你們


 


用心去體會,讓我了解了你們的苦心


天下父母心,永遠都在為兒女煩憂


我懂得分寸,不會讓你們在擔心了


家是我永遠的避風港,不准任何人去破壞


 




↑ 有些菜來不及拍。。。就被吃光光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