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雙十節沒有連休4天,超失望的~

 

還好颱風沒有來攪局,不然就看不成了

 

下午快3點才出發前往南寮漁港

 

越接近目的就越多警察在管制,好多路都不能過

 

停好車車還要走很久的路,走到腳好痠喔

 

我們5個人好不容易走到很適合看煙火的位置

 

要多虧良哥的3位同事有幫忙佔位

 

你們看看...一路延著邊邊走過來都是架著腳架在卡位拍照

 

真的不誇張,頭一次看到那麼多腳架

 

我們當中就有一位是專業級的莊先生(有接案子在兼差)

 

我還被他念說,我的單眼是買來幹嘛的?

 

 

 

距離7點施放的煙火還很久

 

我們3個女生丟下男生自己去逛逛順便覓食

 

先去旁邊的海屋買窯烤披薩

 

因為要等...所以去逛小吃攤

 

人真的很多,只能用擠來形容

 

買了幾樣吃的之後,我們就直奔披薩店

 

 

我們從白天等到黑夜,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喔

 

邊吃邊喝邊聊,都七點了都還沒放煙火

 

煙火是在海上施放,聽說是因為潮汐的關係延到7點半

 

人群越來越多,好有壓迫感

 


 

這些都是用類單眼拍的,失敗超多張

 

早知道就不要嫌單眼重,帶出來拍會更漂亮清楚吧

 

吼~真的很可惜耶!

 

我看先去把我的拍照技巧多練習好了

 

 

上圖這張照片拍的很漂亮吼

 

這就是莊先生用他那新款單眼拍出來的

 

那台單眼可是不便宜,要價十幾萬耶

 

專業的...果然就是很厲害,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

 

下午在良哥家我被莊先生講說,你怎麼變胖了啊?

 

最近伙食吃太好,不胖才怪咧

 

 

看完煙火,也滿足了

 

散場時到處擠滿很多人,真的不輸跨年的人潮

 

人車爭道,連接駁車也塞到爆

 

整個就是動彈不得,交通大亂

 

我們走到停車處也沒馬上離開,等了快半小時才走

 

不走也不行,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