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還蠻常上台北去


搭捷運的機會相對的也多


考慮該買張悠遊卡來使用,不管到那都很方便


老弟都已經有一張了,我卻都還沒有


他會買悠遊卡還不是因為要到台北上課


不然我想他都不會買吧


老弟暑假到台北上課的機率還蠻頻繁的


加上他又要趕專題報告,還挺忙碌的喔


 


我們下午在中壢稍微逛了一下


主要是逛adidas店,禎想買外套、背心之類...


偶然間禎在店裡面看到一個包包,簡單又素雅


它是側背包,背起來超輕巧,容量還算OK


而且真的不錯看,禎想要買


重要的是打八折,又有優惠價格,好像有滿2000送250的吧


我也不是聽的很清楚,下禮拜二晚上去買再問詳細


我是想買它的背心跟帽子啦


 


搭火車上台北去,每次去時都有位置


回來時都是用站著,腳好痠喔


每次坐車回來都要站到桃園站才有位置坐


我們一樣先逛台北車站附近


但有稍微小迷路,跟上次來逛時路不太一樣


小逛一下大創百貨,接著搭捷運去啦


 


在等捷運的時候,禎小小聲叫我看旁邊


我就一臉疑惑,心裡OS....叫我看什麼阿?


我還很白癡的跟禎說,又沒有東西,是要叫我看什麼?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要叫我看那個女人,我覺得那女的好眼熟


好像不知道在那裡有看過她的樣子耶


我想了一下,才突然想起她是誰了


她不就是去年那時候跟我們去泰國的人嗎


怎麼那麼巧,竟然一年後在捷運遇到啦


不過我想她應該是有認出我們吧


哈哈~這是提外話啦!


 


我們坐捷運坐過頭,還是禎先發現的


應該要在古亭站換車,接著再坐到台電大樓站下車


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到達目的地啦


搭至台電大樓站,從3號出口右轉往師大路方向走


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到啦 (是不是超方便的阿)


人真的是很多,年輕族群佔多數


不過有些東西挺不便宜的,有點小貴啦


我跟禎在同一間店,只買了一件而已


禎買的是褲子,因為沒貨要等


店家說可以郵寄,約等2個禮拜吧


我買的是衣服,考慮了一下才決定買


它的款式還蠻特別的,讓我一看到就喜歡上它了


一件衣服要790塊大洋,有點小貴捏


我還是痛下心買了,至少比較不會跟別人撞衫


逛師大夜市的收穫就是一件衣服跟褲子而已


其它的什麼都沒買,出乎意料之外吧


 


回到中壢夜市小逛了一下


我們就直接回家去了


回到家都已經12點多 (好像每次都12點以後才到家)


洗個澡,弄一弄就已經凌晨2點多


瞌睡蟲一直找上我,2點半乖乖上床睡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