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超爽的,中午就下班了


第一次上班到一半就放颱風假


但實在感覺不出有颱風的樣子耶


總之賺到假了,下午我們開車車去超市買糧食囤貨


奇怪了~買沒多少東西手推車都塞滿


太熱了~還去買雪花冰回家消暑,不然會掛掉


 


入夜之後漸漸感受到威力了


這次的颱風好強,窗戶好像隨時會吹破


2點多停電了,我電腦才玩到一半耶!


外頭風雨交加,家裡卻是熱得要死


晚上喝咖啡更睡不著覺,整個失眠


 


禮拜六風雨一樣很大,但沒電


還好我有預感會停電,老早就把電池跟行動電源充飽


沒電視看、沒網路用,只能啃麵包吃泡麵


真的是有點給它很克難!


還好有手機可以上網,不然肯定悶到爆


雨勢小了,風也不大了。。。朋友約去打球


後來又說去石門水庫看洩洪


朋友打好幾通,成哥也打來~但我沒接。。。睡死了


 


哈哈~醒來4點多就去洗澡,洗冷水好冷喔


沒多久5點半電就來了,是怎樣故意作對嗎


早知道就慢點洗,至少能洗熱水澡


下午喝咖啡一樣又失眠了,晚上睡不著精神很好


還跟朋友聊天聊到清晨4點半才睡,太強了我


 


禮拜天睡到9點多才起床


打電話跟奶茶聊了一下,她更慘電一直沒來


還說要約去唱歌。。。但我提不起勁


吃過早午餐後,看了一會兒電視 (其實看好久了)


中午幫狗兒洗香香,每個禮拜固定要洗


下午整個懶懶的不想動,幾乎都在躺著看跟滑


看食尚玩家看到一半。。。竟然停電了


不會吧!才4點半而已!外頭無風無雨的


真是的~~害我今天又洗了冷水澡,倒楣耶


快8點半電才來,是故意要整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