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禮拜六上半天班


禮拜六上班有幾個好處,那就是工作少、電話少、沒什麼人會來送貨之類滴


所以超輕鬆的,也蠻空的啦~


我跟大姐還把老闆養的狗-金剛,帶進來辦公室吹冷氣,當然是要跟它玩囉


中午12點一到,本來要先走滴


因為臨時插單,一時走不開


等全部處理好,都已經快1點了


我跟同學約好下午1點要去吃飯的,卻耽擱到


結果竟然給我下雨,還好只是毛毛雨,天色有點黑黑滴


我匆匆忙忙去打下班卡,真怕來不及


公司大哥問我說,你有在趕時間嗎?


我說,對阿~跟同學約好要去吃飯


大哥還應我說,真的嗎?我看明明就是要趕著去跟男朋友約會喔


我就說,是真的啦~真的是跟同學吃飯


厚~就這麼不相信我喔~


真是滴


下完班我就直接去中壢了,本來想回家換件衣服再去


但又怕時間會被我拖到,更會來不及,想想還是算了


還好只遲到10幾分鐘,不然讓同學等太久,我會不好意思啦


因為還要等另一個同學跟她的朋友,我就先跟同學先去逛街


因為她們從新豐坐火車到中壢也要一些時間


等逛到差不多2點半,我跟同學就先去跟她們會合


我們4個人到齊之後,就去新開的便所主題餐廳吃飯飯


之前聽人家說過,東西很好吃,又很特別


其實這就是我們主要的目地啦


本來要等10幾20幾分鐘的,但剛好有人吃完有位子


所以大概只等了5分鐘左右,我們就進去吃了


裡面是真的很特別,椅子是馬桶,桌子則是洗手台跟浴缸


牆壁上還掛了好多很漂亮的馬桶蓋,還用壁面蓮蓬頭來做區隔


就連他們的廁所都佈置的好漂亮喔


來到這家餐廳,幾乎都會看到大家手拿相機在拍照


因為是真的蠻特別,大家都想留做紀念品吧


而且他們的東西是真的還不錯吃


我們在那邊吃了2個半小時,可能是邊吃邊聊邊拍照


坐蠻久的啦


我還跟同學約到時要去燙頭髮


我另一個同學還問我是要燙埢還是要燙直


我說,我想燙直髮,比較好整理阿


我同學還說,可是我覺得你臉圓圓的埢髮比較適合,也比較好看


怎麼跟其他人說的一樣


害我都不知道是該燙埢還是燙直好


他們都認為埢髮好看,直髮不好看


好難決定喔~


算了,到時再看看囉


跟同學約好下次還要再來吃飯


飯後我們就陪他們去逛街,而我自己也買了不少


才半天的時間我就花了3000多元,真是太敗家了


這個月薪水大半都繳學費繳掉了


所以還是省點用囉


不然怎麼撐到月底,不想老是當月光族


這家餐廳真的是很不錯,可以來吃看看喔~


以下是去那邊拍滴照,可惜有些經典的沒拍到


下次去的時候,再好好拍個夠喔~


 



店門口滴外觀



門口櫥窗內的造型,很可愛吧~



這是他們樓下櫃台點餐的櫥櫃 (1)



櫥櫃 (2)



櫥櫃 (3)



點餐的目錄 (正面)



點餐的目錄 (背面)



海鮮挶烤附贈的湯 (很好喝喔~)



海鮮挶拷 (裡面料蠻實在滴) 遠拍



海鮮挶烤 (近拍)



這是我同學點的餐,名稱我忘了   (我有試吃她的,還不錯吃啦) 遠拍



近拍



飯後甜點 (巧克力口味)  這份量實在是太多了,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建議還是要兩個人吃,會比較剛好喔~ 近拍



遠拍



草莓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