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gif  21-9.gif  21-9.gif


 


 


今天我們提早去慶祝父親節,中午帶老爸去餐廳吃飯飯


禮拜天餐廳都爆滿,還好我有提早訂位


不然一定沒位子的啦~


下午又帶老爸去山上果園享受摘果滴樂趣


呵呵~蠻好玩的啦


只是天氣太悶熱了一點,不像昨天滴天氣還有一點涼意


差不多傍晚,我們就回家去了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假日讓人覺得時間過滴好快喔~


才一天沒帶手機,就有好幾十通未接來電


幾乎都是他打來的,打得可真是勤耶


這幾天他常打電話來,我也常沒接他電話


有時是想說他都打了那麼多通,就會給他接一下


他都會問我說,我手機用來幹嘛的阿~打10次都只接1次


唉~不是我不想接他電話,而是他每次打來都是要約我


不然就是挑人家睡覺滴時候打


那有人在晚上12點以後打,還有清晨5點多打的阿


拜託~那時候我在睡夢中耶


正好睡滴時候,要怎麼接電話嘛


但是我就是懶的出門嘛


晚上他打來,也是又要約我出去


他問我下禮拜六有沒有空


我說你從台北到我這邊很遠耶


他回我說,還好阿~那會很遠,半小時就到了


我說最好是啦~你用飆的喔


我最後也還是沒給他肯定的答案


如果真的答應跟他下禮拜六出去,我卻又沒去


這樣我不是對他爽約了嗎


所以......到時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