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天氣明明熱得要命,到了下午就突然變天括風


天氣也變的好涼爽喔~


果然沒有多久就下大雨了


我還在擔心說明天會不會下雨


下了10幾分鐘雨就停了,天氣又變熱起來了


這是什麼怪天氣嘛


明天還要上班,想到這裡就懶懶的


人家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六都要出來上班,都沒辦法連放2天假


真是好討厭喔~


還好禮拜六只上半天班,下午跟同學約好要去吃飯飯


放暑假放了1個多月,而我也1個多月沒見到同學了


有好多的話想說,超想他們的啦


畢竟電話聊跟實際見面聊,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嘛


希望明天的太陽不要太大太熱才好,不然我怕會熱昏


最重要的是怕曬黑啦


公司大姐說我最近好像變黑了一點


我心裡在想...常常跑外面,不變黑才怪咧


要變白的話,也只能等夏天過了再實施美白計劃囉


新坡這邊有開了一家85度C,真沒想到這種小地方也會開這種店


不知道我們新屋到時會不會也開這種店呢?


哈哈~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