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朋友的吻,讓我心靈悸動。


他狂放又熱情,總讓我回味良久,意猶未盡。


而他身上傳來淡淡的汗水味,更會讓我心跳加快,


每次都有初戀的感覺。


婚後,他的吻,好像變成了例行公事,


每晚睡前只是輕輕的啄吻我兩下,


然後摸摸我的頭:「該睡了,老婆晚安。」


他的吻,已沒有婚前的刺激狂野,讓我悵然若失。


有一次,我忍不住了,就問他:


「為什麼你以前吻我,都吻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了,現在都不會?」


他的回答也很絕:


「以前不能天天吻妳,所以每次見面,就給妳一個星期的分量。


現在可以天天吻妳,當然要分期付款。」


我聽了,嘟著嘴不想理他,只喃喃一句:「真不浪漫!」


一會兒,他向我靠過來:「妳懷念我給妳的熱吻嗎?


可是,我現在覺得妳比婚前更柔弱,我怕把妳吻壞了。」


聽他這麼說,我看他眼底滿滿的深情,不禁依偎他懷裡。


從他凝眸深處的溫柔中,我可以感受到他心疼我、憐惜我。


其實,不論溫柔的吻,或霸道的吻,


只要對象是他,他的吻裡,都一樣是柔情甜蜜,我都會欣然接受。


因為,我也深愛的他。


走入幸福的婚姻,就如同她的男人在婚後,


還會「每晚睡前,輕輕的啄吻兩下」,


這是很不容易的!


婚姻如果能持續愛戀當下的魅惑,


那所有抱怨的、吵架的、暴力的、嫌東嫌西的、


我對你錯的、分居離婚的,都不會存在。


會存在的只有幸福與快樂。


作者:尹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