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得到好多人的祝福,超開心滴^^


朋友們也早在一禮拜前就幫我過生日了


還吃了好多頓。。。生日大餐


不過這也代表我又老了一歲啦 (哭哭了)


 


奶茶在竹北藝奇請了一頓好料


知道我不敢吃生魚片,還跟我交換餐點 (感動ㄋㄟ)


奶茶小姐~下次生日可以帶我去吃台塑牛排嗎?哈哈


不過這次最讓我驚喜的就是良哥跟Sunny


我們去山上看夜景喝咖啡,還玩起了大老二


良哥不忘帶腳架來要拍夜景,拍的很美喔


 


我們從7點多坐到10點多,真的是長屁股耶我們


只見良哥消失了一下,回來手裡拿著一盒東西


我那時候還沒反應過來,直到他們對我說生日快樂


驚喜+感動+開心....竟然大家都串通好了


蛋糕還是我最愛的惡魔蛋糕 (也是我愛的巧克力香蕉口味)


好開心這次有你們陪著過生日,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