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一段時間後,我又開始重新出發啦

 

我很好~心情也沒受到影響

 

畢竟這是自己選擇的,怨不得人滴

 

調適心情當中,也沒讓自己閒著

 

因為我是好動寶寶,一定要去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去了一些從沒去過的地方,果然沒讓人失望

 

 

 

累積了不少照片,一直都沒空PO上來

 

其實我是懶...沒動力...馬達不夠力吧

 

等我想要PO時就會放上來,只是會有得等

 

話說我的單眼打入冷宮太久了

 

是該把它拿出來亮亮相的時候

 

雙十節新竹南寮漁港 有放煙火,想要去拍美美的煙火照

 

聽說單眼高手會去...到時要叫他教教我技巧

 

 

 

沒有刻意去減肥,竟然瘦了!呵呵~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不知怎麼搞的...就是會有爛桃花 (我覺得是)

 

都已經表明說了~我剛分手...還不想交

 

為什麼還要來盧我,非得說狠話嗎?我有權說不要吧

 

年底會有突破性的可能,現在還不能說...語帶保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