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中秋節有連休4天

 

颱風竟然挑這個時候來....

 

假期不就泡湯了,好討厭喔!

 

拜託~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壞了我的興致

 

只想開開心心跟家人朋友一起烤肉

 

就這麼小的願望,也不願意成全嗎?

 

 

 

現在不必顧慮太多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頭髮燙捲 (灑花中)

 

這是我有史以來隔這麼久才去燙吧

 

算算日子有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了

 

燙得美美的才能去約會阿 (真不害臊)

 

 

 

 

沒想到5年後,我們竟然會再相遇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5年的時間讓彼此改變很多

 

他說我幾乎沒什麼變....但有變漂亮

 

講話比以前更犀利了點

 

他很愛吐嘈跟噹我,我也不惶多讓好嗎?

 

 

 

這幾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感覺多了個好朋友

 

相約好要一起去騎17公里海岸線

 

不租卡打車,騎著我們自己的卡打車

 

還好意思說要在我身邊督促我運動

 

至少跟他聊天。。。我是真的開心滴

 

好多事情要一起去做,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