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真是太突然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年說好12/25要去北海道 過聖誕節

 

大家都規畫那麼久了

 

卻因為我的緣故....去不成了

 

都差臨門一腳了

 

對他們我感到很抱歉,三言兩語也不是道歉得完的

 

真的是很SORRY!!!

 

 

 

最後改成明年2月或3月去嚕

 

他們好體諒我...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們達成協議,下次不能在有誰臨時變卦了

 

大家也都同意也掛保證,OK的啦!

 

 

 

 

公司不確定有沒有連休4天假期

 

上禮拜六幾乎大家都有補班補課

 

我們卻沒有....還爽休了2天

 

不管有沒有連休,中秋節照常烤肉

 

雖然好像會下雨,但這一點也不影響

 

我家車庫就是最好的室內烤肉區ㄋ

 

 

 

今年特別邀請了要好的朋友來家裡烤肉

 

我最喜歡熱鬧了

 

尤其都是一些很熟的朋友,會玩的很興致

 

本來想找他....但又顧慮他跟我朋友他們不熟

 

為了避免彼此都尷尬,想想還是算了!

 

期待中秋節烤肉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