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很開心^^

 

因為身邊有家人朋友一起陪伴

 

再也沒有比這個最幸福快樂了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結果沒有耶!

 

快傍晚朋友陸續到來,也帶他們去向陽農場

 

去一下下就回來,因為突然下起雨來

 

 

 

烤肉趴也準備開始嚕

 

烤肉準備超多好料,這還只是冰山一角

 

男生們負責準備升火跟烤肉 (我老爸樂得輕鬆)

 

苦差事都丟給男生就行了

 

我們女生們 (包括我爸媽)只要在旁邊負責吃就對了

 


 

這次選擇用石板來烤肉,可以避免吃到燒焦

 

烤出來的色澤超漂亮,都油油亮亮滴

 

重點是還可以保持著原汁原味,

 

一點都不會浪費ㄋ。。。哈哈

 

老爸說下次要買等級好一點的石板,烤出來會更好吃

 

話說一開始就猛烤海鮮類來吃

 

問題是我才只吃了一個蝦頭而已

 

蝦身竟然在我轉身打卡時....被人家偷吃掉了

 

吼~我連完整的一隻蝦都沒吃到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很快

 

從4點多烤到9點多,大家肚子已經超撐了

 

其實邊吃邊聊時間都過很快

 

我們跟還在上海的良哥即時LINE現場實況

 

良嫂說良哥吃了蟲蟲大餐,是很大一隻蠶蛹

 

良哥LINE了三張照片過來....超級噁心

 

我怕嚇到大家,所以就沒放上來囉

 

想看的人可以私下密我喔!哈哈哈

 

 

 

之前氣象說看不到月亮,我們不就看到了嗎

 

月亮好圓好大又好亮,還看得到幾顆小星星

 

大家就站在前院聊天打屁兼賞月

 

看著飛機一班班的飛過,就想到北海道 今年去不成

 

心裡多少有些惆悵。。。

 

大家的行李箱都買好了,結果不能去

 

好啦!明年2月一定會去的,我們不是都掛保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