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適應新環境,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以後這裡就是我紓發心情的好所在~~

 

話說今天吃了一頓免費大餐,外加一杯星巴克星冰樂

 

吃得超開心,整個大大滿足耶!

 

這種機會不多,也得來不易....我硬ㄠ來滴

 

重點是大家都開心就好了咩

 

 

 

老是一直在下雨,真得很討厭

 

我不喜歡啦!沒辦法去運動....會越來越懶滴

 

朋友都說我又胖了,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有什麼辦法~我就是易胖體質,不是願意的啊

 

現在我已經很努力的在。。。運動了 (斷斷續續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