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上課,天氣不是很好


怎麼老是挑我們要上課時下雨嘛


真是討厭


不過也終於拿到加洗跟放大的學士團體照


而且都是有護貝過的喔


只是厚...加洗加護貝的照片,還真是有點貴耶


費用比一般外面沖洗店還要貴,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算了~也懶得去計較太多


看到這些照片,會讓人覺得時間過的真是快


一轉眼就4年了,終於輪到我們要畢業了


要不是看到大姐發給全班的畢業邀請函


我還真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要畢業了


老是活在過去的我,也該終於要覺醒


我還被同學笑說~不是說要在停課之前做好公約的嗎?


怎麼還沒看到半點影子呢?


明天不用到學校上課,會在家把公約做好給你們滴


禮拜三畢業考,我們要好好加油喔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到學校上課了


這樣好久一段時間就不能看到你們了耶


我會想你們滴~


可能你們最近會覺得說,我怎麼老是說一些肉麻兮兮外加噁心的話


那是因為現在不說的話,以後會沒有機會說阿


不如趁現在還能相處在一起,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多說一點囉


麻吉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