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天氣超奇怪的,前面像颱風後面又大太陽的

真的熱到受不了~但早餐我胃口超好


吃了滿滿一大碗的炒麵,是兩人份的量


配著我最愛喝的清心烏龍綠,真的是超享受的


 


一直要找機會去剪頭髮,結果都沒時間去啦


我看可能又要被我拖到6月去了吧


換季衣服都沒空去整理,衣櫃都放不下了


在不去整理房間真的會變成名副其實的豬窩


還有好多事都還沒完成,太懶散了我


 


今年出國地點確定好了,終於不會在變更


嘿嘿~終於能去我一直想去的日本 (開心轉圈圈)


要好好努力存出國的旅費了~


看來要開始減少不必要支出才行,但真的很難耶


要克制慾望,有捨才有得!要加油


雖然被千交待萬交待要少出門,但有個地方非去不可


嘻嘻~那就是福隆的沙雕藝術季 (偶就是想去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