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的課今天有幾組要上台報告


我們這組的報告也修改好交給老頭了


沒辦法~他說我們這組上禮拜的報告做的不是很詳細


叫我們要回去把該補該加的補齊交給他


剩下還有幾組要等下禮拜報告


快下課時老頭點名


點完名後,老頭竟然對我們班說


下禮拜全班在教室拍張照,然後男生女生各一張


全班一起留做紀念


還說要請全班喝85度C的飲料


老頭今天到底是吹什麼風阿


沒料到他會說這樣的話


呵呵~感覺好意外喔


跟同學說好那一天要帶數位相機來拍照


我們當然會拍個夠囉


平常老頭對我們班都沒那麼好


有時會有點小討厭啦


可能是因為下禮拜三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老頭很捨不得我們班吧


畢竟他也教了我們班一年的課


這樣也代表說,下禮拜三是我們班最後一次全班一起上課了


接下來再見面的時候,也就是畢業典禮的當天


時間真的過好快喔~一轉眼就4年了


嗚嗚嗚...好捨不得跟親愛的同學們分開喔


這禮拜的我會好忙好忙...忙好多好多事


我的好麻吉同學老是在問我姐妹公約到底是做出來了沒?


好啦~我這禮拜以前一定會做出來給你們看


這可是要保存一輩子的唷


婷說..好快我下禮拜就要出國去玩了


最近老是都她在提醒我還有多久要出國去


還要幫她們代買她們交待的東西


當然我也不會忘了買你們的紀念品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之間只要誰去國內或國外玩


一定都會有買紀念品回來的習慣


不管價錢的多寡,至少這代表一個人的心意


是非常有意義的,所以會非常珍惜


趁現在還在學校,多把握跟同學之間相處的機會


很快我們就要離開學校了


以後可能就很少有機會能多相處在一起聊天打屁了


不管如何...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


雅婷、家瑋、慈芳:永遠愛你們唷!


哈哈~有點肉麻外加想吐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