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6.14 上禮拜六中午,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卻也很掃興的碰到下雨天,真的是很討厭耶


感覺這次的畢業典禮很冷清


不像往年那麼的熱鬧,典禮也很快就結束了


拿到畢業證書後,才終於有畢業的感覺


我能大聲說~熬了4年...我終於畢業了


畢業典禮結束後,跟同學一起到新竹市的陶板屋吃飯慶祝


陶板屋5點半才有開始營業,先到家瑋家去聊天吃東西


哇~沒想到有那麼多人來吃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可要等很久耶


我們說好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聚餐


姐妹們~可別忘了唷


我們是永遠的麻吉,絕對不會忘了對方


還有我們可是有簽訂公約的喔


沒做到的人可是要請吃飯ㄋㄟ



↑ 雅婷、家瑋、我 (阿芳姐還沒來,我們3個人先照一張吧)



↑ 我們3個跟嫈淑一起合照 (平常上課有關數學問題,都是她教我們滴唷)



↑ 她們說我是在搞笑嗎?哈哈



↑ 靜芳、我、美誌 (難得可以跟你們拍張照耶)



↑ 明秀跟婷婷 (不要一畢業了,你們就忘了我喔)



↑ 明秀跟家瑋 (有漂亮到喔)



↑ 慈芳跟她的男友 (他們可是超級有夠絕配的啦)



↑ 我們3個跟婷婷來張合照



↑ 我們4個姐妹終於到齊了,跟蘿蔔頭的合照



↑ 美鳳、慈芳、淑慧 (阿芳姐~你也太爽了吧)



↑ 舒屏跟我 (YA~畢業了)



↑ 我們4姐妹 (本來想戴方帽拍照滴....後來想想算了)



↑ 雅婷跟我在畢業會場合照



↑ 大家都笑的很燦爛喔 (是因為開心終於畢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