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冷,身體愈不想動


但是嘴巴卻好想動,老覺得肚子餓


不管在家或在外面


控制不住地想吃東西補充熱量


因為天冷,一下子就會覺得胃空了、肚子餓了


最近寒流一波波,感覺肚子特別容易餓


明明三餐剛吃飽,但隔一、二個小時又餓了


食慾特別好,但因此也胖了不少


 


 


 


天冷最容易讓人縮手縮腳不想動


在多吃、少動的情況下


不管是窩在家看電視吃零食,或是在外頭找食物填肚子


總不自覺就會吃過量


這樣吃吃喝喝最容易發胖,我該檢討了


 


 


 


大家都說多活動也能有效禦寒


想想也是啦~


多動又可抗寒,何樂而不為?


不過今天出門好冷喔


整個人都快凍僵,冷死人了


中壢人車好多,好熱鬧的感覺


停車場到處爆滿,只能把車子停遠一點


 


 


 


我們4個去買要送小天的生日禮物


走走逛逛,結果逛進一家鞋店


我本來沒打算買的,卻敗了一雙鞋


是很火紅的牛津鞋,粗跟的,高度有8cm


去年我就想買了,顧慮到是高跟的,沒能下定決心


沒想到我試穿了之後,他們都說我腿變細變長ㄋ


效果還真是驚人,決定買了,哈哈


 


 


 


想單獨買的,但錢都花的差不多了


最後跟花心鬼合買一件外套,也花了上仟元


他們2個則是合送一件牛仔褲,也是不便宜


大失血了,身上都剩沒多少money


又要開始刻苦過日,真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