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08 (六) 下午準備出發到台中

 

目標當然就是。。。啦啦A夢展

 

超期待的,因為聽說比台北場地大很多

 

一路順暢來到烏日高鐵站附近的會場

 

 

 

進到裡面真的要融化了~~好多哆啦喔

 

但假日來看的人真的很多,多到拍照都要排隊

 

裡面冷氣開的很強,超涼快的啦

 

再不去降溫的話。。。肯定要中暑了

 

 


↑ 一進到入口處就可以看到

 

表情會一直變化耶!我是看很多人在拍才知道滴

 


 

↑ 有耳朵的黃色哆啦好可愛,沒耳朵的藍色哆啦也可愛

 

如果真有時光機。。。就不會有後悔的遺憾發生了

 


↑ 造型特別的哆啦A夢,是我覺得最酷最好看的



↑ 聽說這些都是真的手稿,應該是真的啦!




↑ 第一次看到好多哆啦。。。整個超新鮮的


拿起相機狂拍,拍到欲罷不能



↑ 這些場景超多人排隊拍照,還要懂得搶快卡位


這邊我們比較有拍照,但照片一樣不在我這兒


掌鏡的人是良哥,都是他幫我們三個女人拍照



↑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該買該逛的都OK了


在這邊我沒亂花錢,只買了一杯哆啦冰淇淋吃喔


她們兩個女人不吃冰,每次去玩都是良哥陪我一起吃


沒辦法囉~還不就是在養身。。。不像我不忌口


 


直接殺到逢甲夜市去解決晚餐


晚上悶悶熱熱的,好熱喔!怎麼都沒有風


為了找那家炸牛排,可是把夜市走了3遍


卻怎樣也找不到,真是氣死人了啦


回家前我們在泰安休息站喝星巴克稍微休息


結果有人嫌太無聊,竟然玩起大老二了


是撲克牌喔。。。別想歪嘿


也因為這樣我會玩大老二了,其實我是被強迫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