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出門散散心了


禮拜一就把請假單送出去的我


一直到今天才算是真正放自己假


早餐去楊梅麥當勞解決,討論一下行程


外頭的太陽真的超毒,讓人熱到受不了


本來要去TINA廚房,但我們去到後卻覺得不怎麼樣


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


好多店都沒有開,顯得有些冷清捏


 


桃園大溪的「迎富送窮廟」,供奉玉皇大帝與五路財神


聽人家說還蠻靈驗,挺有名氣的廟



造訪此廟可先在「送窮船」化敕文,上奏神明消災送窮後


再向神明擲筊求「我發五路招財錢」


這裡的筊共有6色,分別代表各路財神


視擲出聖筊的多寡,可蒙賜不同的招財錢


若擲出財氣十足的6對聖筊,還可得到一片招財金牌



剛好非常缺財的我們,當然要好好的去拜一下嚕


 


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搞不清楚狀況


不過一回生,二回熟嘛


下次去的時候,我就知道怎麼拜啦


我們平日去,人就還算多了


假日的話,那就更不用說啦 (超爆滿的)


要去的人,手腳要快喔


不然下次可是要到三峽去拜喔! (沒錯~它要搬家了)


 


我們還有到慈湖去走走,也是一樣熱到爆


真的是熱到受不了,只想到室內去吹冷氣


果然我們還是適合逛街,跑去桃園逛百貨公司


SOGO、新光三越、遠東,三間百貨公司都逛透透


接著轉戰回中壢逛逛,順便填飽肚子(晚餐吃肯德雞)


平日還蠻多人來逛中壢夜市(至少不會像假日很擁擠)


回到家只想好好睡一覺,好累喔


不過我也發現到,我的皮膚竟然曬黑了


這就是不擦防曬乳的下場吧!(這陣要開始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