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可是我們辛苦勞工放假ㄉ日子耶


我們公司今年沒有發獎金 (嗚嗚~什麼都沒有)


本來還期待ㄉ說,希望落空了 (超失望ㄉ)


老闆說,景氣不好,能省則省 (搞不好會減薪)


 



早上8點多出門去辦我ㄉ補助金申請


負責幫我辦理ㄉ村幹事,竟然是我幼稚園ㄉ老師


剛開始我認不得她,反而是她先認出我來


我想可能她是先看到我ㄉ名字,才知道是我吧


難怪我叫我老媽去幫我辦,她卻硬要我自己去


原來老媽早就知道,負責辦理ㄉ人是我兒時ㄉ幼稚園老師


國小一直到國中都還有見過老師,之後就不曾再見過面了


老師說我變好多,也變漂亮了 (心裡有小高興ㄋ)


稍微跟老師寒暄了一下,辦好事情我就離開啦


 


9點多出門到禎ㄉ家會合,我們要去淡水玩


太陽大又熱,風也大得不像話


我們就到處走走逛,還搭渡輪到漁人碼頭


應該是要傍晚時去漁人碼頭會比較有fu


本來想說要去逛士林夜市ㄉ,但上次才去過而已就做罷啦


5點多我們就離開淡水要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坐火車回到中壢也都快7點了


我們殺去中壢解決晚餐 (肚子都唱空城計嚕)


稍微逛一下就直接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