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好熱,熱到快中暑了


雖然我愛夏天,卻也好討厭夏天 (矛盾的心)


現在出門去都好容易曬黑,偏偏我又不愛擦防曬乳


除非不必要,不然我可都是傍晚才出去的ㄋㄟ


夏天晚上很適合去看夜景,尤其是陽明山的屋頂上 (fu很讚)


可惜人家一直都沒機會去啦!都講了N次......


 


說好要去農場外拍的....但某些因素沒去成


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的問題


反正農場離我家很近,要去隨時都可以


好久沒把我的單眼650D拿出來摸摸了,都快忘了怎麼使用


想拍出好照片,但很多技巧我還不夠熟練,要多練習才行


不然我當初買這台單眼就沒意義了 (花了我很多扣扣耶)



 


6/1 本來要去新竹的心鮮森林玩的


但我的關係去不成了.....


一直以為說那天小老闆訂婚,全公司可以休假


結果....沒有啦!老闆說那天一樣照常上班 (超失望的)


6/15 大家約好要去福隆看沙雕展耶


之前大家都在各忙各的,好久沒這樣約出來玩了


好不容易喬好時間,但那天卻只有我要請假去玩


沒辦法有人沒辦法喬,只好我犧牲一點囉 (我心甘情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