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禮拜天卻要幫我家那7隻狗洗澡


大家都說我養的狗也太多了吧!


6隻是小型寵物狗長不大的,也還好啦 (我捨不得送人養)


哈哈~所以有一半的零用錢都花在狗飼料上面


這是題外話啦!廢話太多了我


 


6/8 要去台中看哆啦A夢展


耶~真是太開心又能出門去玩了


裝扮要可愛一點嗎?這樣才能配合主題


哈哈....開玩笑的啦!


6/11 晚上龍潭大池有施放煙火


為啥不是挑選假日,這樣都沒辦法提早卡位了


吼~怎麼這樣嘛!枉費我們大家計畫已久


下完班匆忙洗完澡出門會有點趕耶


本來還想帶單眼去拍煙火的,想想還是算了


 


最近不知道怎樣食神上身 ,就是一直想吃


為了身材著想,要把宵夜給戒了


我最愛的布丁現在都不能吃了,好悲哀喔


天氣熱就是會想吃冰的東西


話說之前去買ㄘㄨㄚ、冰,結帳時說了很蠢的話....


我竟然說:麻煩幫我去冰、半糖


發現自己說錯話時已經來不及了~好丟臉喔


這就是常買手搖杯的壞習慣啦!氣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