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不適合晚起床的人


早上7點多,我就起來了


昨天是我農曆的生日,也剛好是中元節


要去上班前,老爸還親自煮了一碗麵線蛋給我吃


只有老爸最記得我的生日了


可能是因為剛好碰到是中元節滴關係吧


所以特別會記得,哈哈


我們家的人都是過農曆生日,不像我們一般人是過國曆生日


我跟老爸的國曆生日都是下禮拜,剛好只差3天而已


雖然我的國曆生日還沒到,但我可是收到了不少的生日禮物喔


只是厚...送花很不實際ㄋㄟ,一下就凋謝了


我喜歡實際一點的東西啦


明天早上你答應要上來陪我的喔


到時看你的表現,會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嗎~


 


家瑋:你親手做的串珠很漂亮,我很喜歡喔


沒想到說你的手藝真好,做的跟外面賣的一樣好


是所有裡面最有意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