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T先生一起去永安


本來T先生要請吃大餐,但我已吃飽沒胃口


我發現他的話真的很少,感覺都是我在說話


好像我在唱獨腳戲一樣,這樣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不管我怎樣帶動氣氛,到最後一定會變冷場


感覺我跟他之間有落差,或許彼此認識還不夠深吧


這樣以後跟我朋友他們出去,應該也不會熱絡到那裡去


T先生不是我要的菜,我要的是能跟我身邊的人打成一片滴男生


很奇怪~我跟W先生比較能真正放鬆自在相處


可是真正細水長流的感情,並不是建立在一方極度犧牲


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去符合對方的期望


而是要能夠接受笨拙、缺點、還可以無傷大雅拌嘴的人


不用很努力也可以一起很快樂生活的對象


同時被二個男生告白說:喜歡你原原本本的樣子


這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能讓自己表露真性情的人其實不多


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把想說的話告訴對方


即使看到他很多缺點,還是可以一起開心的生活


愛要把握當下,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