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心情很沮喪


心情是灰色的


他這麼的真心對待我,我卻還不要他


我總是三心兩意,常不重視他


就這樣丟下他不管


我連通電話或簡訊都沒給他,整個人都搞失蹤


曾經屬於我的一切,現在已經變成另外一個女人了


分開之後,我才明嘹自己的心


竟是這樣的痛,是心痛的感覺吧


現在說什麼也都太遲了,那不再是我的專屬


我相信那女生會比我對你還要更用心


有她陪伴著你,會讓你很開心吧


我也只能默默祝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