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有一點小倒楣


下午廠商送貨來,我去收貨


那個司機不知道怎麼搞的


明明位置很窄,推高機還硬要開


推高機去擦撞到大貨車的屁股,貨車被撞的震動起來


貨車沒事,推高機就有事了


是的~推高機屁股邊邊的漆掉了一片


 


 


我看到要叫司機不要靠近時,來不及了


他已經擦撞到


老闆遠遠的看到,走過來把我罵了一頓


哼~都是那個司機害我的啦


害我很倒楣被老闆罵,還被連罵2次


可是我卻連帶的害大哥還有大姐被罵


我的良心真是過意不去


 


 


下次廠商送貨來,我會特別注意


不會再讓這件事發生第二次


只是我沒想到,我的無心之過竟然牽連到別人


被老闆罵,我的心情也不好阿


 


 


雜七雜八的工作一大推,讓我也做到很煩


阿姨以為我每天做到那麼晚,有加班費可以領


錯了~實際上根本就沒有


我的工作是責任制、機動性


如果真的有加班費就好嚕,可惜沒有


一人當好幾人用,似乎習以為常


或許真的要習慣這種模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