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120_副本(搖滾)_副本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想了很多事

在我努力想要忘掉你的時候,有人突然走入了我的世界

那個人小我4歲,但思想卻很成熟。。。讓我一時忘了他比我小

他不在乎我變胖或變醜,我很感謝在這段期間他不離不棄

但我卻在他低潮時拋棄了他,心裡對他有太多的抱歉

或許我把他當成你的替代品了,因為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但這樣對他不公平,所以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想你了

7年多的感情....我徹底消毀!對我而言你只是陌生人....毫無交集的人~

 

為了要重新開始,很努力的在減肥,希望能恢復之前的體重

不然看到現在爆肥的自己都好討厭喔~討厭到不愛拍照了

這真的需要毅力,連點心跟宵夜都要戒掉

不想要繼續消沉下去,我要加油才行

至少要在這禮拜六有成果出來,為了能美美拍照

能去板橋看聖誕樹。。。我跟奶茶都好期待喔!應該會很浪漫吧^^

到時我要帶單眼去外拍,久沒碰都生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