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贴图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一直對你兇,跟你吵架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難過,一點都不快樂


明明很在乎你的,卻又總是對你生氣發脾氣


經常做一些讓你總是....無法諒解的事


但是我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感受,我並不是有意的


我的出現就是你麻煩的開始,我的言行就是你擔心的日子


我讓你的生活增加了煩惱、不安和生氣


在一起是因為感覺,而不是為了一個包裝好的外表


你我之間好像少了什麼東西,希望你我之間不要在如此吵了


我好難過喔~真的


我承認是我任性,還動不動就發脾氣


因我的脾氣不好,時常吵吵鬧鬧,而你也忍受我的壞脾氣


我真不該.....


不過為了你我會盡量改掉我的壞脾氣


我很喜歡很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


有時,感覺不到他的真心,因為彼此的心距離太遙遠


有時,真的很希望他能隨時陪我


但是,他又.......


他打擾了我原本的生活,也闖入我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他有了很大的變化


跟你吵,我很難過,討厭我自己這樣


傷心最痛苦的事無非就是和喜歡的人吵架


每次你生氣對我說的那些話,你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有時候一難過起來眼淚就不聽話了


已經習慣有你了


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回你的快樂,我會選擇離開


因為我想看見快樂的你,很抱歉總是傷了你的心


在我離開之後希望你能夠比現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