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勤奮的…… 來這裡看看信...寄寄信







 





 


 


 


看到有人回信,我....快樂極了~




 


 


 


 


 


辛苦發的信只希望大家粉快樂!


 




 


 


 


 


 


但是有些人只會看信...不會回信.........





 




 




 




 




讓我心情跌到谷底...覺得世界是灰暗的...




 




寄出去的信有如石沉大海......黯然惆悵....





 


 


 


 


但是沒關係...我還是會尋找好的文章...好的信件


 


 



 


 


 


雖然有些信件內容不是很營養


 


有些像是惡魔--色鬼所寄的...


 




 


 


 


 


但是偶爾我寄的信件也會客串天使的角色



讓您感受到  的 窩心...貼心...細心--


以及溫馨的關心...關愛...關懷...




 


 


 


祝福您跟我一樣...


 


每天吃的飽飽...睡的好好


 


那就是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