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放棄一個你愛的人有多難.


     而失去一個愛你的人有多容易.


   溫潤的南方.潮濕而悶熱..


     四周充斥著不安的躁動.


     雨季來臨.. 


     濡濕所有的記憶.. 


     天與地在雨幕後曖昧.. 


     我忘了我們曾經在哪一時刻相遇..


     雨冰清晶瑩..滴滴告訴秋..


     這感傷別離.


網友貼圖 

>>>想將來的不來.過去的不去.. 



     只剩下寂寥的現在.


     在深夜獨自聆聽.. 


     何人的哀傷自語:風能淌過..雨能淌過..


     愛情卻怎麼也淌不過. 



     我肆虐的柔情漫不過這一句話去.


     日裡夜裡掙不脫那一句的糾纏.


     如絲如縷..


網友貼圖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喜歡在雨中漫步..


         只要在雨裡..任何人都看不到別人的眼淚..


         走在熱鬧的人群中..也能掩飾我的寂寞.. 



         我還是不習慣打傘...



         任由雨順著頭髮滴落... 



         是否雨水會讓一些回憶褪色..我不自知. 



         那就讓我恣肆地思念一次你? 



         然後含淚俯首依依退潮. 



         一任雨滴煎熬我未染的哀腸.. 



         只留..只留今昔細心沉澱的酸澀.. 



         愛情是每個人的劫..逃不過的劫..

  

網友貼圖 
>>>我之間如果失望乃至絕望自心中生出..
       那麼就請自動退出這遊戲罷..
       惟一原因是你我太過認真..
       我一生中所能為你準備的只是已被你遺落了的一切..
       LL..我窮盡數月數年等待和調製的...
       竟是摻雜著疑惑和猜忌而變得如此澀苦的一杯茶..

網友貼圖 
>>>天的我們一生的話都說盡..
       那就再無言可言..
       愛情不過是兩個寂寞的人相互取暖的理由..
       我們這樣沒有把握地走著..
       等著我們的會是什麼結果?
       是不是細雨就這樣一直無奈的下著...
       是不是愛的故事沒有正式開始的一刻..
       懦弱的我..究竟在害怕著什麼?..

網友貼圖 
>>>色的透明的雨滴撲面而來..
       心中有股無可言喻的快感..
       我對這世間所具有的熱情與嚮往..對愛的真誠..
       隨著那無所顧忌揮灑的雨滴..
       經過極限的熱量而昇華而消逝於憔悴的空氣中..
       我對世界萬物的呼喊.沒誰理會..
       正如沒誰理會雨.單調無奇的揮灑..
       聽到自己在人生路上舉步前行的喘息聲..不禁毛骨悚然..
       沒誰在乎我是否快樂正如沒誰在乎雨可否下的情願..
       無家可歸的雨印出我孤單無助的身影..
       LL..我會用我畢生的勇氣..笨拙的手..鋒利的刻刀..
       在支零破碎的心上..
       狠狠的..失落的..困惑的..憂鬱的刻上你的名字..
       最後..我會把什麼都還給你..
       帶上蒼傷與悲涼..
       帶上一顆念你的心..
       衝進寒冷的單人旅程我不再回頭..

                       網友貼圖 


 網友貼圖


雨季長逝在纏綿的時光裡:風剛剛吹過帶走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