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童年,
雖然已經是很遙遠的過去了,
沒有留給自己多少精彩的故事,
可是那份對未來的渴望和夢想,
卻在不知不覺中又回到了記憶里,
多想再重新回到孩提時代啊,
哪怕只給我一天的時間也是好的。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湛藍的天空收入書包里
讓愉悅的心伴隨著一天的生活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飄渺的白雲捕捉在書本里
讓無限的遐想滋長著求知的欲望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五彩的花朵拼湊在日記里
讓馨香的氣息浸染著稚嫩的文字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小鳥的歌聲收錄音符里
讓輕快的旋律演奏出快樂的時光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夢想裝上翅膀
放飛在天空下肆意的翱翔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願望折成星星
閃耀在銀河里盡情的舞動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童話書寫成故事,
流傳在城堡里日夜的傳誦,
假如再給我一天的童年,
我會把心情調染成七色,
裝進畫板里隨意的描繪。













哼唱著那遙遠而又熟悉的歌曲,
快樂的心和孩子們一起蕩漾在節日里,
看著一張張天真而又爛漫的笑臉,
又有誰還會為心底那些煩惱和陰霾所左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