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在老妹房間聊天,聊到一半時我老爸說有人打電話找我


說是我國中同學,還是個男生打的


我心裡還在想說,奇怪了~很久沒跟國中同學聯絡,也很少說同學會打家裡電話


有聯絡的幾乎都是打我手機,怎麼會是打家裡電話咧


我就問他說,你是誰阿~找我幹嘛


他說我是你國中同學,你不知道喔


我說你又沒說名字我怎麼會知道,況且我脫離國中已經很久了


可能連國中同學名字都忘了


他才說我是隔壁班同學,只是剛好翻以前國中畢冊


又看到你家地址離我家很近,想跟你認識一下


我說你很無聊耶~吃飽太空,閒閒沒事做嗎?


而且我跟你又不熟,只是知道說有你這號人物


加上你國中又是個很花心,又愛打架鬧事,很少來上課的人


不過我還是有跟他聊


他講的有些人剛好我都認識,就跟他聊了一下


從國中聊到現在的近況


我跟他聊了1個多小時,我就說那沒事的話我就掛了喔


就這樣結束了通話


我老妹還問我說,你跟他很熟喔


呵呵....我說不熟阿~


我老妹說那你還敢跟他聊那麼久,真是厲害耶


我說反正是他打來,又不是我打去的


當作做善事,跟他聊聊又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