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好累喔~


昨晚本來我很早就睡覺了


結果睡得正很熟,被他打來滴電話聲給吵醒了


看了一下時間,拜託~都11點半多了還打來喔


都被他吵醒了,就跟他聊到快1點才睡


他說我講的話,常讓他很無言


他每次最常說ㄉ一句話就是.....你都這麼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他問我說,假如我一個人在外面住你會來陪我嗎?


還說很希望跟我住


別跟我說你家裡的人,說不答應


他這個問題問得真是好,好得不知道讓我如何去回答


但真的就是這樣,家裡的人絕對不會肯的,我老媽那一關就過不了


但他好像就認為是我自己不想要,才會找這樣的藉口推辭


我說一禮拜見一次面,感覺不是很好嗎?


天天都膩在一起就沒有新鮮感了阿


他說,那你的意思是說你還想在玩囉


讓我有一點失望又生氣


我說我沒有這樣想,況且我也說過要重新開始新生活


為什麼就是不願意相信我,或是站在我的立場去想呢


我也很盡力了耶~


而且我沒辦法割捨這邊的家庭跟事業


我還有未完成的使命,不能這樣不負責任


就這樣一走了之~


住在一起未必能很了解對方


像有些人同居七、八年了,還不是一樣沒什麼結果


白白浪費了青春,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