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他都不知道我昨晚等他滴電話等了很久


就是沒接到他打來滴電話


還說工作不管在忙、再累,都會打一通電話來滴


他說話不算話,答應過人家滴事他都忘了


所以他今天打了好幾通滴電話來,我才不想接


我要跟他冷戰,不想理他 (這應該不算是吵架吧)


要讓他嘗嘗擔心一個人的滋味到底是怎樣


我也知道他工作忙,也是會很累


這些我通通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想對他任性嘛


跟他在一起真滴很開心,在他面前不必偽裝自己


可以毫無忌憚滴對他說真心話,不用去顧慮什麼


像朋友又像情侶滴關係,感覺很自在


其實也沒必要為了一通電話,就跟他鬧脾氣


應該要互相包容才對


但是他真滴是好忙喔 (男人賺錢比較重要嘛)


好想在他懷裡撒嬌,他滴胸膛是那樣滴溫暖厚實


感覺超有安全感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