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自yycherry.aa.topzj.com


 


跟他的距離越來越遠了,不想抱著什麼期望


心很累,懶的再去管他的一些事


周遭的同學朋友都很不看好我跟他,包括連我老妹也這樣


認為我跟他一定撐不久,過段時間又會換男友了


唉~我自己的心情也亂糟糟,也很煩


我需要他的時候,為什麼他都不能在身邊陪我


難道他的朋友比我還重要嗎?


我不需要他的時候,為什麼他又要我陪在身邊


難道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時間嗎?


跟他的時間很難配合,感覺真的是很差


有時真想說...乾脆分手算了


既然在一起那麼辛苦,不如放棄


我很想放手,但怕他不願意放手


知道他的個性很衝,一定沒法接受我這樣子


這幾天總覺得他有事瞞著我,不敢讓我知道


問他是不是有事瞞我,他還說是我想太多了


還說我太小了,很多事不懂


對啦...我社會經驗沒你多,那又怎樣


你只不過才大我一歲而已,還說我還太小


到底是什麼意思嘛


隨便你啦...你要去台北就去好了


你答應過我不再碰那件事的,為什麼你還要跟那些人有牽連


你得到的教訓還不夠嗎?


有一就有二...你還說絕對不會了


結果你還要這樣...


要我怎麼相信你對我說的話,你的事我不敢跟別人說


我連最要好的同學朋友,我都不敢讓他們知道


怕他們知道你的事,會嚇到...


這樣子我跟你在一起,會覺得好累喔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