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前男友打了很多通電話來


昨晚半夜也是一直打來,我真的是很煩


我對你沒感覺了,也不喜歡你了


條件比我更好的女生多的事,不要老是纏著我


難道非得要我說得更清楚、明白一點,你才會懂嗎?


我目前已經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生,我跟他在一起了


雖然他長得不是很帥,但至少還看得順眼啦


我重視的不是外在,而是他的內在


不會只憑外表去評斷一個人


有時內在比外在還更重要,不是嗎?


他比我小2歲,但卻很懂事,也很懂得禮讓我


而且他比較多時間可以陪我,我需要的是這一點


他老是說他被我吃的死死的,我說一他不敢說二,很怕我生氣


哈哈~我在你心目中有那麼可怕嗎?


如果說我沒跟他吵過架,那是騙人的


其實我常跟他鬧脾氣,他也老是說我很任性


每次戰火都是由我先開始,動不動就對他生氣


他都不敢跟我頂嘴,不是他的錯他也都先認罪低頭


他說我是獨裁的女暴軍,不容許人家反抗


我只針對他而已,對別人不會這樣啦


他只對我生氣過一次,那次是我不對


我不應該說那樣的話,也難怪他會不爽


嗯...就是有一次跟他講電話,講到一半時他朋友說想跟我講話


他就把電話拿給他朋友聽


他朋友問我是他的誰?我說是朋友


他朋友說真的只是朋友而已嗎?


我說就只是好朋友,幹嘛一直這樣問,你很奇怪耶!


他朋友說只是普通的好朋友嗎?你這樣說有人要傷心了,為什麼不直接一點說呢?


後來他朋友把電話還給他,他問我跟他朋友聊了什麼


我就把剛剛的的對話都說給他聽了,他聽到我這樣說超不高興


一直質問我說,為什麼我要說他只是我的好朋友而已


他說我不是講話都大楋楋的人,為什麼不直接說我是你男友呢?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要這樣說?


難怪他說有時聽我講出來的話,就知道我說的話都沒有經過大腦


他知道我會意氣用事,常會講出一些不是真心話的氣話來氣他


不管是大錯還是小錯,你要多多包容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小梨 的頭像
    糖小梨

    \\*★+∥糖話X澄柚梨=迷幻馬甜心糖∥+★*//

    糖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